close

又是一個新的學期的開始,也就預示著每個學生又要開始面對新的難題。

而我,也有屬於我自己該要面對的問題。因為,我真的拿它沒轍,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解決。

我之前因為不太在乎已經擁有的友誼,雖然我的朋友並沒有因為我做的任何事情而造成實質性的傷害。可是曾經出現過裂痕的友誼又怎麼能回到過去呢!

到底發生過什麼事情呢...?


我有一個從高中就認識的女性朋友,她是一個還可以談心事的人,雖然有時候可能脾氣不太好...

上了大一,她剛開始的時候會來找我聊聊天,說是想找我見個面。可是,我因為當時誘惑太多,都忽略她並且不在乎她的感受,常常可能都和男生一起約出去卻沒有找她。

又或者是忽略她的簡訊。

我知道是我和她之間會變成這樣基本上都是我的不對,也很可惜的是我當時沒有立即處理問題,所以導致我們之間的友誼破滅。

而現在,也已經過了差不多半年了!問題仍然存在我們之間,而且還有逐漸擴大的趨勢。而兩個人之間也漸行漸遠。


其實我也不是沒想過要處理它,只是有很多事情都足以樣我怯步。

現在我覺得不管我怎麼做大概都不簡單了!


也是到了現在,我才想起被人在乎的感覺。可惜稍晚,所以任何事情都不太可能再回到過去。

而我最近愈見的難題是和朋友之間的相處之道。

arrow
arrow

    Serendipity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