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大家分享的是露華濃的液態唇膏唷!

  

我只買了五種顏色,這系列的唇膏我是一支一支的買回家用的,只因為用後覺得喜歡。

顯色度我覺得蠻高的,且擦在唇上並不會讓人覺得乾乾的不舒服。

吃飯喝水後雖然會留下唇印,顏色卻還是會留在唇上,所以持妝度算高的。

味道我覺得普普通通,感覺好像沒有添加什麼特別的味道,談不上喜歡卻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這喜列的唇膏在美國是開架式的(台灣不知道有沒有),在Target, Kroger, Walmart 都買的到唷! 

建議擦之前不要塗上一層厚厚的護唇膏(不知道為什麼我朋友塗上厚厚的護唇膏後非常容易掉色),所以先擦上護唇膏,等護唇膏吸收後,在擦掉多餘的護唇膏,之後在上這個液態唇膏唷!

 

 (由右到左是以下唇膏的對比,有閃光)

 

 (由右到左是以下唇膏的對比,無閃光)

035 Miami Fever (橘紅色 偏橘)

這支是我買這一系列的第一支,因為那時候很喜歡很喜歡橘色。尤其是很橘的橘色,所以去店裡的時候就隨意地找到了橘色(任何牌子不限,就找到了這個,覺得還蠻好用的),所以就帶回家。非常非常的橘色,很橘。

050 London Posh (裸紛橘)

這支擦上之後像沒有擦一樣,因為它很靠近我原本的唇色(剛好我有段時間就想要裸色唇膏所以就買回家了)。這色我並不推,因為它有小亮粉在裡頭,不容易上色且擦上後我覺得並不太均勻。

*010 LA Exclusive (少女粉色)

這支擦上後帶給人一種少女的粉色,我覺得很適合上課的時候擦,因為顏色非常的自然,所以我蠻喜歡的。

*020 Rio Rush (桃紅色)

這支我覺得擦上後感覺蠻好看的,而且很自然。

015 Barcelona NIghts (紫粉色 偏粉)

這支的顏色比較濃,個人覺得適合PUB的場合。


以上都是以我個人的觀點,希望你會喜歡唷!

arrow
arrow

    Serendipity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