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做被已讀不回的受害者,但也對人已讀不回過。

同時我也看過朋友被已讀不回後的糾結...

尤其是在男和女之間,好一個襄王有心神女無夢,又好一個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真是可笑,當自己對一個人注入感情的時候好像他/她就是你的全世界。

可是到了最後,才發現自己就是一場鬧劇的主角,傻的令人嘆為觀止。


<被人已讀不回的時候>

這其實很傷很傷人的,尤其是很在乎很在乎(喜歡)你的人...

因為他會非常糾結,不停地去翻看手機,著急地去等待...

即使隨便一個提示音,他都會滿懷希望的去察看到底是誰傳的東西。

然後,失望而歸。

即使的內心中有一個聲音告訴自己"不用再等了,"但還是義無反顧。

個人經驗

我傳過很多東西給他,雖然開始的時候他回了,但是漸漸的就不回了...

我也曾因此很傷心... 問過他"為什麼你不回我的信息?"

他說"等你有需要的時候再傳給我。"

<已讀不回別人的時候>

但是為什麼會已讀不回別人呢?

有時候可能因為你的訊息並無法給他他想得到的資訊,而且他覺得毫無意義,沒必要回。而他大概也沒有多餘的心情去理會你會不會傷心。

有時候可能因為沒看到、沒發現、或忘了

又或者,他這個收件人,原原本本的抵觸你傳訊息給他的動機。雖然很多時候自己都知道原因,只是不願意去承認。

個人經驗

這個角色我當得很糾結。雖然我喜歡當他的朋友,但並不想要進一步。

當我知道他對我有好感,可我並沒有的時候。在我覺得他做得過的時候,我並不知道該怎麼去和他說清楚

畢竟,他沒有直接和我說他喜歡我,所以我不能明確地去拒絕他。

而直接去拒絕,也很傷人的吧...


在我做過這兩個角色之後終於明白,原來,有這麼多不得已... 因為有時候,真的很難做,不是嗎?

很多時候自己心裡明白,只是不願相信。

arrow
arrow

    Serendipity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