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他是在課堂中遇見的,可惜我那時不知道為什麼喜歡他也不知道為什麼,在一開始接近他的時候他就對我有戒心,他從來(很少)有對我有發自內心的笑容。

在我喜歡上他的時候,我常常和他傳簡訊,可惜他都沒有回。而在他沒有回的時候,我就會更加變本加厲地傳東西給他但他都沒有回。

我想那時候他就感覺到我是喜歡他吧

我想那時候我也知道他對我並沒有興趣吧只是我不願意去承認而已。

我想那時候我只是想求一個明確的答案即使我早已心裡有數。


當然,結果是被拒絕的。

當然,我不是沒有問他為什麼?

而他只是說:我們不適合。

我真的很討厭他這麼的理智。


剛剛他在他的FBPO12張照片,其中有風景照,有他惡作劇的照片,有他和朋友的群體照

而他自拍的照片也充滿了從未對我表現出的笑容那些照片我一張張地滑過,莫名地眼眶都紅了

我見過他抱歉和禮貌地微笑

直到現在我才明白,我喜歡上的是他充滿陽光的笑容

arrow
arrow

    Serendipity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